close

我想要......去法國,我想要...當糕點師.......因為原因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喜歡吃蛋糕

我想要..........多一點的壽命...........我想要.............活到100歲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原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想吃一輩子的蛋糕

我想要......................家人活久一點...............我想要.............他們都活到1000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原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家人會買(做)蛋糕給我(實際上:他們很疼我)

我想要........多一點的朋友...............我想要.................多倒數不清的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因為原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以請他們幫我買蛋糕.................(實際上:困難互相幫助)

我想要..................吃蛋糕................我想要..........吃好多好多的蛋糕.............因為原因.................我愛死蛋糕了!!!!!!!!!!!!!!!!(甜點)

體重破表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